2017年5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公告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877

 

一、报名条件:年满17周岁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736---324日,

三、考试时间:2017520日、21

四、交费办法::以班为单位,按下列报考工种费用标准将费用收齐后,携带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可在鉴定群文件中下载)填写,打印后,到学院财务处(图文信息楼一楼东115房间)找朱福梅老师交费,并开缴费通知单到郑州银行交费(荥阳、郑州均可,荥阳乘坐10路车到荥高下车,索河路与京城路交叉口西北角),交费后拿着银行返还的交费通知单到图文楼325领取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登记表。

五、培训时间:20174月、5月周末,具体安排等候通知。

六、同学们报名要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知识,选择相同或相近工种,酌情申报,每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工种。七、报名后,请同学们关注继续教育学院、技能鉴定所网页和职业技能鉴定群里的通知信息有关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将发布在上面三个栏目里。

八、鉴定工种和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依据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文件(豫计收费[2003]2305号)和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监察厅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豫劳社职技[2008]2510号)收取。

              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和收费标准

工种

类别

考核鉴定费(元)

报名费(元)

培训费

费用总计

中级

高级

中级

高级

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制冷设备维修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汽车维修电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汽车维修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机修钳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数控车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数控铣床操作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加工中心操作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电焊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电工

A

190

235

5

80

275

320

 

九、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程序:各班接到报名通知后,由班干部组织本班人员报名,填写报名交费汇总表

(电子稿在职业技能鉴定群文件中下载),到财务处开取缴费通知单到银行交费后,携带交费通知单和汇总表到图文楼楼325领取职业鉴定个人登记表。

2、需交资料:1)身份证原件、2)身份证复印件2张、32张二寸近期免冠黑白/彩色

同底板照片,贴到2份职业鉴定个人登记表上,以班为单位的交费汇总表收齐后一并交到图文楼325办公室。根据郑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要求,报名数据必须使用身份证录入器进行录入,并且证书上不再粘贴照片,直接从系统中打印身份证照片,所以上交资料时请一并把身份证原件收齐,直接进行数据录入。(录入完毕直接返还身份证原件,特别说明,上交个人登记表时请按工种分开,并将身份证原件按照个人登记表的顺序整理好,便于录入。)

3、填表说明:(1)填表时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水笔)认真填写,不许涂改,不许复

印,填错的可拿错表到图文信息大楼325办公室换取空白表格。登记表需填写以下几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何校毕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报考(职业)工种、申报级别(中级、高级)。(2)填表时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必须与身份证上的一致。

十、中级和高级申报条件:(注:我院在校大专生均可报考中级工)

1中级工:(符合其中一条可申报)

1)取得初级证书后连续工作3年以上。

2)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生。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高级工:(符合其中一条可申报)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

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

4)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

等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5)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2年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

  

  

注:报名人员请加QQ群:374451642郑职院职业技能鉴定群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