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会议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268

201710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崔慧霞书记对学院文件进行了传达并做了相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就加强部门工作纪律制定了相应的措施。

一是实行严格的签到制度和请假制度。本部门人员按照新的作息制度实行签到制度,因事外出需要履行请假手续,因公外出需要填写外出审批表。

二是严禁在工作时间内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在工作时间进行网上购物、游戏、炒股、看电影等。离开办公区域,要报告部门领导。严禁在午间以及值班期间饮酒。

三是明确岗位职责,实行责任到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部门分工打印分发至个人,岗位职责情况上墙,每天报告工作情况。

通过近期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健全了各项制度,规范了内部管理,职责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以优良的作风,精湛的业务,优质的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