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179

1017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共16名党员,实到14人,2人请假。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监票人张黎强,计票人张娟。根据投票结果,会议选举崔慧霞、王锡俭、赵霞、张伟玲、何春玲5名同志为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崔慧霞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王锡俭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赵霞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张伟玲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宣传委员,何春玲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统战委员。

新当选的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书记崔慧霞同志发言。崔慧霞同志说,非常感谢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把握好政治方向;注重团结,带好总支班子;形成合力,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她希望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团结合作,攻坚克难,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