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职业技能鉴定报名公告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619

 

根据人社部发【201768号文件精神,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做出如下调整,具体鉴定工种见下面表格。

一、报名条件:年满17周岁的在校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312日——46日。

三、考试时间:201869日、10日。

四、报名及交费办法:

1、报名统计:以班为单位,统一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汇总表”电子稿(电子稿请从群文件或网上通知附件中下载),并将“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汇总表”电子稿发送到zzyjds#126.com邮箱(发送时,将#改为@)。

2、交费方法:学院鉴定所汇总后将总名单提供给财务处,财务处统一开通微信支付功能,报名人员通过个人微信交费。

3、个人登记表领取:交费后由财务处导出交费人员名单,已交费人员以班为单位到图文楼325领取“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登记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并将身份证正面复印件贴于个人登记表的左上角,在身份证右边写上学号,22寸照片贴于个人登记表上。

4、数据录入:个人登记表填写后由本班负责人统一将“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登记表”和报名人员身份证原件收齐,并到到学院鉴定所(图文楼325)现场录入数据。

五、培训时间:20184月下旬—6月上旬周末,具体安排等候通知。

六、注意事项:同学们报名要根据自己所学专业知识,选择相同或相近工种,酌情申报,每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工种。报名后,请同学们关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技鉴定所网页和职业技能鉴定群里的通知信息,有关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将发布在上面三个栏目里。

七、鉴定工种和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依据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劳

动和社会保障厅文件(豫计收费[2003]2305号)和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

南省监察厅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豫劳社职技[2008]2510号)收取。

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和收费标准

工种

类别

考核鉴定费(元)

培训费

费用总计

中级

高级

中级

高级

汽车维修工

A

190

235

80

270

315

车工

A

190

235

80

270

315

铣工

A

190

235

80

270

315

焊工

A

190

235

80

270

315

电工

A

190

235

80

270

315

八、中级和高级申报条件:(注:我院在校大专生均可报考中级工)

1中级工:(符合其中一条可申报)

1)取得初级证书后连续工作3年以上。

2)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生。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高级工:(符合其中一条可申报)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

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以上。

4)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

等职业学校本职业毕业证书。

5)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2年的大专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生。

  

附件职业技能鉴定报名汇总表.xls  

  

  

注:请各班负责人加郑职院技能鉴定QQ群:

  

  

郑职院技能鉴定1群:3744516423群:398894200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