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422

328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在实验楼110教室召开各系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科长何春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锡俭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教学【2018166号)文件精神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专升本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规定全省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专科毕业生同时符合下列条件者:1.截止2018630日取得当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资格;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现实表现较好(未受过处分)才能参加专升本考试。王院长强调,对于专升本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务处、基础教学部每年安排优秀教师为专升本学生免费提供相关科目的培训,学生处、图书馆、系(部)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升本机会,勤奋学习,不负厚望,树立远大理想,争取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接着,部分学生代表就专升本的分班情况、日常管理、开设课程、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和对任课教师的期望等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了专升本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大家的要求和想法,为做好下一步的专升本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