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248

根据学院组织部的安排,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贯彻学院组织部关于收看《榜样3》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并召开座谈会,写出心得体会。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观看了《榜样3.

《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于2018119日晚上2000——21:40专题播出,大家收看专题之后,引起强烈反响,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榜样3》用鲜活生动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我们共产党人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榜样3》中,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23岁翻译《共产党宣言》26000字,他在工作中,几十年如一日,牢记使命,一辈子一件事,从1951年开始,历经风雨55年,69年的党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了一生。山西贺星龙医生,80后年轻人,全村人为他出3020元学费,供应他读书,2001年他毕业回到村里行医,从来不收出诊费,18年来,从来不以赚钱为目的。新疆盖买村支部书记李元敏,带领大家共同致富,全村变成了富裕村。北斗人王淑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把仪器放到怀里保温,为了实现北斗梦,毅然放弃了做老总的机会。浙江安吉县鲁家村党委书记朱仁斌,由全家最后一名变为第一名,建设农场,把百家心变成一条心,把美丽乡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为了填补测绘空白,国测一大队吴昭璞,多次深入到西藏、内蒙古、新疆等地,实地勘测,为了精确测量珠峰,64年来,一代又一代挑战极限,牺牲了几十名同志。

各支部集中观看之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广大党员干部谈心得、谈体会、谈做法,切实保证榜样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进展。各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本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会后要求每人撰写观后感,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