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013

6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在7号实训楼312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锡俭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传达了上级和学院的文件精神。首先通报了郑州市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的复查结果,介绍了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最新变化。崔书记强调:省级文明荣誉称号不仅是上级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更是学院发展综合实力的体现,随着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委中心工作之一,全力保证学院教师共同参与创建,共享发展成果。

2018年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较往年变动较大,为了做好今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保证学院顺利通过文明单位复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力配合学院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崔书记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文明创建是提升学院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提高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二是党总支各位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根据学院方案、各部门任务清单落实各项要求,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配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三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学院正值暑假,但大家要以工作为重,切实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崔书记根据学院安排布置了创建工作的各项工作,分工负责,统筹安排,努力以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精神,安排了部门成员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任务,对于接下来的材料整理及上报,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