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就业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2913

         

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会暨就业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处、系、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70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我院“提高就业创业率、提高就业创业质量”的“双高”目标,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安置工作,并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搭建高质高效平台,我院拟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青春飞扬,梦想起航”

二、组织领导

为做好校园招聘会工作,成立校园招聘会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组长:苗晋琦

副组长:肖世才   马振华   张建伟  王红梅  潘维成  张云峰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

主任:张建伟()

副主任:蔡建有

成员:梁玉欣  巴玉强  张红亮  杨铁贵  张新伟  张海斌  孙国安  周丽坤   刘宏勋  程春杰  赵长福  崔鹏云  平根建  李大伟  张宏献  张明明  程铁良     田颖科  田相离

办公室地点:体育馆北侧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三、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71015日(周日)9:0017:00

启动仪式时间:9:009:30

地点:学院田径场

四、招聘范围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

五、会议规模

此次招聘会拟设标准席位300间,参会单位主要邀请高新技术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

六、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扩大宣传。此次招聘会重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平台,是我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就业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动员,促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在20171015日校园招聘会暨就业启动仪式之前各系要确保毕业班同学不能离校,认真做好招聘会的前期动员和准备工作,比如参加招聘会的着装、谈吐以及个人简历的制作和准备。

2、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此次大型招聘会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备,将招聘会做好、做实、做新、做出特色;各系处要共同参与,各司其责,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促进招聘会的圆满完成。

3就业安全,校园稳定。各相关部门做好大型招聘会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就业安全和法制教育,注意防范招聘欺诈和传销陷阱;要制定完备的工作预案,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要加强大型毕业生招聘会的规范管理和安保工作,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明离校宣传教育活动,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和谐离校。

4、廉洁自律,一心为公。在招聘会期间,各部门要坚决做到不收企业一分钱,不拿企业一件物,为企业做好服务,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5、全院一心,做好就业工作。就业工作为全院性工作,所以就业工作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才能完成我院就业工作目标。为使我院就业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各系书记对本系就业工作负总责,系副书记负责本系具体就业工作。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