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96


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扬州赛区赛场


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扬州赛区决赛

我院建工系代表队1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院建工系代表队2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系代表队师生合影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2017113-5日在江苏扬州及云南昆明两地同时举行。本次比赛高职组共有74所院校,122个参赛团队参赛。我院建筑工程系两支代表队在副主任周会强、专任教师谭攀静、杨泽华的带领下,在扬州赛区努力拼搏,发挥出色,脱颖而出,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一等奖(我省共有3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中个人一等奖2个(2015级建筑工程技术3班孙国杰,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刘文滨),二等奖1个(2015级建筑工程技术3班陈龙威),三等奖2个(2015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田鑫磊,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刘保乐),优秀奖一个(2015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商春强)。

在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关心下,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建筑工程系师生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练兵,以赛提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积极组队参加各级各专业技能大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能,赢得了赞誉。我们一定再接再厉,期待2018年再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