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培训

发稿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347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

2017121日,我系教师宋燕、王湘珍赴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关于河南省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培训班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比赛已圆满结束,为了更好的总结经验备战下一年各相关比赛,广州中望龙腾软件公司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为期一天的中望CAD及相关软件的培训,旨在提高参赛学校相关教师的软件操作水平,传授以往的参赛经验。河南省欲参赛的相关职业院校的专业教师纷纷参会,共同进行学习、交流与探讨。

培训班的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以往比赛的经验并向大家讲解了比赛中常见的问题。紧接着对如何利用中望CAD软件进行建筑施工的绘制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其中包括软件的基本介绍及制图标准解析,基础知识、绘制技巧、标注及布局打印和识图制图演示方案。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于CAD软件的操作技能将会有更大的提高,为参加2018年制图与识图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参会教师表示培训班展示的3DAR技术条件下的识图与构造教学,给老师提供新的教学思路及方式,丰富了大家制图与识图课程的教学经验及方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