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关于学习《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311

11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河南师范大学报告厅,以“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书写新华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师生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学习领会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对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意义。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现将我系党总支学习活动做如下安排:

1.全体教师自学党课报告,学习后每人上交一篇心得,于下周三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的文稿发到zzyjzgcx@163.com;

2.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16级、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座谈会;

3.各教学班召开主题班会,并将主题班会记录表、照片、学习材料按时上交至学生党支部。

请我系师生按照系党总支安排,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处。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

20171221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