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17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稿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474

根据学院《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郑职党〔20181)的有关精神,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总支委会会议,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以我系本年度教师工作绩效评估考核结果为依据,在个人述职、系处综合评价、全体专任教师票决的基础上,确定考核结果。现将我系2017年度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等次:  谭攀静    郑晓茜

合格等次: 张海英    李芬红    宋  燕    李  红    曾  凡

          杨泽华    陈  阳    戴献中    吴艺珂    李  伟

 韩元杰    李水莲    张二艳    杨天瑜    张媛媛

 吴一梦  

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至1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提交书面材料至建筑工程系办公室(1号教学楼104室)。监督电话:65002088;66376。

  

建筑工程系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