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514

各教学班: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做好我系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1.评审的日常工作由学生处负责指导,各系具体组织实施。

2.我系成立评审小组,系党支部书记(组长),系辅导员、生活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组成。

二、评选项目、时间及比例

(一)评选项目

1.优秀应届生从2019年毕业的在校学生(16级学生)中评选

2.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从17级、16级学生中评选

(二)评选时间

20181015日——1022

(三)评选比例

1.优秀应届生的比例为各系毕业生人数的5%

2.院级三好学生按所在班级人数的10%进行评选,获得“先进班集体”的可增加3%的评选指标;优秀学生干部按学生干部的20%进行评选,获得“先进班集体”的可增加5%的评比指标。

三、评选条件

优秀应届毕业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择优评选。

四、报批时间

1022日中午1130前各系把推荐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及名单汇总表(电子版)报学生处审核批准。

  


  

建筑工程系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