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系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645

 

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现场

我院建工系代表队师生合影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郭少广、刘文滨、黄朝阳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王永康、刘保乐、王焱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

2018111-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299支参赛队伍,1500余人同场竞技。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在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周会强,专任教师谭攀静、杨泽华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发挥出色,脱颖而出。参赛的六位同学均取得佳绩。其中,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刘文滨、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3班郭少广、2017级工程造价3班黄朝阳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刘保乐、2017级工程造价3班王焱、2017级工程造价4班王永康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

全体参赛队员以出色的表现以及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我院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依托,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