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华章”建筑工程系、现代管理系、机械工程系2019年三系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543

开场舞《春之光》

汉风歌舞《苏幕遮》

群口相声《五官争功》

舞蹈串烧《班长来了》

老师们进行中场互动小游戏

我系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载歌载舞逢盛会,师生欢聚迎新年。1227日晚的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歌舞欢腾,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由建筑工程系、现代管理系、机械工程系共同举办的2019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华章 ”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斌、党总支副书记邱中成、系副主任周会强、系团总支支部书记张二艳、我系全体教职工受邀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人流与灯海相映,歌声与掌声共鸣。当晚六点,晚会工作人员引领我系领导、观众陆续入场。六点三十分,一切就绪。在优美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为观众呈现的是颇富激情的舞蹈《REYRO FUTUFRE》,带动了晚会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丰富,相声《五官争功》展现了语言的幽默,也表达出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汉风舞蹈《苏幕遮》伴随着悠扬的歌曲,观众们已深深沉醉于古代歌舞的魅力;哑剧《电影院里的尴尬事》,其幽默的肢体动作更是逗的全场欢笑声不断;小品《深夜麻辣烫》在欢乐的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冬夜里温馨的一幕。晚会中场还有老师们的互动游戏“抢苹果”,过程扣人心弦,十分有趣。随后更有精彩舞蹈《班长来了》直接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班长们在台上展现了不一样的才艺,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

辞旧迎新更万象,共谱一流锦绣篇。晚会还有单曲《冬天的秘密》、舞蹈《东西》、《Closer》、《Trouble》等优秀节目。晚会现场气氛持续火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最后,伴随着合唱《同一首歌+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三系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完美落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才艺的平台,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伴随着冬日里皎洁的月光,满怀喜悦的心情,让我们用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共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