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445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与会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系学生支部实际,20193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见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主持。

邱中成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件(试行)》,随后汇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做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

接着,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互评。对于互评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同志都表态认真接纳意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完善自我、更好地开展工作。

邱中成同志提到,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这调动了每个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最后,邱中成书记代表支委会成员感谢支部成员2018年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希望支部全体成员在2019年再接再厉。并对学生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日常性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二要带头为党的事业的发展、我系的发展多思考多提建议;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王伟

摄影: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