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对专任教师开展BIM应用—Revit软件培训

发稿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50

我系对全体教师进行BIM应用-Revit软件培训

Revit软件培训现场

培训老师认真指导我系教师进行Revit建模练习

2019511-12日、18-19日我系利用周末时间对专任教师进行BIM应用-Revit软件培训,主要培训内容有项目及样板、项目设置、标高、轴网与尺寸标注、墙、门窗、楼板、玻璃幕墙和屋顶、楼梯和坡道、洞口工具、材质、柱、梁和结构构件、常规模型族环境、概念体量族环境、内建模型及场地。

为期四天的培训安排得很充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也有很大的学习热情,边学边练习边指导的教学方式,提高了老师们的BIM建模效率及质量。通过此次培训,我系教师初步了解Revit在项目中如何使用,对Revit建模过程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大大提高了教研水平和专业技能水平。我系会抓住BIM技术发展契机,结合所教学科特点,顺应形势、抓住时机,将逐步分期开展BIM应用培训,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提倡注重实践性和应用性,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