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67

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周会强做培训发言

刘世杰先生进行培训授课

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听取讲座

2019523日晚630分,我系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5号教学楼101教室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知识讲座。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周会强、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造价咨询中心总经理刘世杰、华夏星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业部总监阳耀智及我系17级带班辅导员出席本次讲座。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近24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刘世杰先生做了题为《工程造价专业人员做什么?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怎么做?》的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职业素养讲座。他从:1. 对工程造价、工程计价、工程造价管理概念的认识;2.造价工程师职业的相关规定;3.工程造价专业人员做什么;4. 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怎么做;5. 工程造价行业及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未来;6.结束语:对我们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专业大学生的寄托等6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将来就业所面临的市场环境以及工程造价专业同学就业的相关途径,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根据市场需要,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在未来的求职和工作中扬长避短,取得好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情况,不断提升专业素能和职业素养,早日成为社会栋梁!

摄影:董小波

撰稿:董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