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我奉献,我快乐”——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志愿者

发稿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210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在奥体中心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工作中

随着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建筑工程系赛会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的姿态投入到少数民族运动会赛会志愿服务中。自74日开始至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50名志愿者一直在为赛会做志愿者服务工作。

我系50名志愿者自74日在奥体中心进行志愿者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开始,先后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河南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财经政法、郑州大学以及奥体中心进行志愿者服务,工作时间是早上5:3010:00,下午4:0022:00,服务的内容有给演员提供充足的饮用水、贴地标、维持场地卫生、为夜间排练安装照明灯、为演员们休息支帐篷。我系志愿者现在在奥体中心服务,时间是早6点到晚上9点,内容是管理服装和道具。虽然责任大、任务重,但我系的志愿者都无怨无悔,每天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的工作里。

离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他们越来越能体会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他们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兢兢业业的志愿服务来迎接少数民族运动会。

撰稿:张媛媛|摄影:罗锴|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