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和教工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34


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为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为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我系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8下午14:00,我系学生和教工党支部5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同志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主讲,主题分别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邱书记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三、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四、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

周书记则着重从:一、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品格;二、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三、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五、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与会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好好学习,认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撰稿:董小波|摄影:王伟|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