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建筑工程系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稿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229

小诗酒们正在等待面试

系主席及各部部长正在进行面试审核

怀着满心的希望,19级新生步入了美丽的大学校园,寻梦,努力,学习,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在咱们的小狮鹫军训结束后,我系学生会举办了庄严隆重的学生会招新面试。

10月8号中午12点,我系在5号楼306召开了我系学生会迎新工作,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8各部门部长全部到场,由主席团进行引导工作,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我系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了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学生会成员的认真挑选下,于10月8日下午5.30结束本次面试。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的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份热情当中,我看到了我系学生会明天会更加辉煌。

摄影:罗锴|撰稿:王世冲|审核:张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