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系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996


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现场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师生合影


2019年11月1日-11月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单位)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39所高校的389支参赛队伍,1200余人同场竞技。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在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周会强,专任教师谭攀静、杨泽华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发挥出色,脱颖而出,参赛的六位同学均取得佳绩。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一队(由孔双坤、冯波、杜学斌组成)获得团体二等奖;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二队(由郭玉娇、王鹏飞、李刚组成)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郭玉娇、杜学斌、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王鹏飞、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孔双坤四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冯波、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1班李刚两位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

全体参赛队员以出色的表现以及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我院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依托,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撰稿:周会强|摄影:周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