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342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海斌同志代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进行点评指导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建筑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2019125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在团文楼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海斌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到会指导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我系领导班子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系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上,张海斌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系部工作实际,立足党建工作,围绕专业发展,批评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到位。在互相批评中,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良好。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二是建筑工程系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成效显著。三是本次民主生活会敢于直言,相互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同时,薛院长对我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有效的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二是把高标准的工作作为一种常态,作为一种自觉,在工作中奋勇争优;三是把特色品牌意识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目标,以特色项目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

张海斌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我系发展之中。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班子成员会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保持干劲,努力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真正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实处。

  

撰稿:王伟|摄影:张娟|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