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394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周会强同志代表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作检视剖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进行点评指导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建筑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2019125日上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对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认真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学习研讨、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谭攀静同志、教师党员张海英同志、李伟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要求认真检视剖析,依次开展了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提交了书面检视剖析材料。

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同志对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教工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深刻。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不断学习,把有效的学习作为一种习惯深入日常生活;二是要始终严格自我要求,把高标准的工作作为一种常态;三是要不断突出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将特色品牌意识作为一种追求。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环节中,教工党支部19名党员和11名群众代表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整个组织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和谐团结,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最后,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同志总结会议情况,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聚焦问题,结合实际,从以下五个方面落实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肃组织纪律,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三是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四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五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

  

撰稿:谭攀静|摄影:张娟|审核:周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