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305


建筑工程系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建筑工程系开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专升本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严肃考试纪律,教育引导我系考生诚信应考,确保我系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学院要求,76日上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101108109111四个教室组织开展了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系列活动。此次演练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邱中成、副主任周会强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系全体辅导员、部分任课老师及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全体学生。

期间,通过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和播放《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让学生认识到了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通过“无声入场”模拟演练使学生提前熟悉了“无声入场”的相关流程,明确了考场着装的具体要求,保证了学生考试当天的顺利入场,为专升本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及诚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专升本诚信考试的流程及重要意义,并表示会以严谨求实的考试态度去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