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555


建筑工程系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周会强书记以“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党课讲授

邱中成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进行党课讲授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邱中成先后讲授专题党课。

周会强书记以“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讲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无论在近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还是在近半个世纪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邱中成书记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进行讲授。党课从党史发展脉络、重大意义等方面,教育我系教职工党员要把党的使命作为人生奋斗目标,要保持赤诚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系党员教师党性观念和凝聚力,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活动后,我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时刻不忘党员身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