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籍学历问题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发稿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1115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籍学历问题清查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严肃我系学籍学历管理2020年7月18日,建筑工程系召开学籍学历问题清查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海斌、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系副主任周会强、系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我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张海斌书记对我系学籍学历清查工作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我系学籍学历清查小组要继续根据学院要求,做好我系学籍学历清查的各项工作安排,全体辅导员必须清查到位,逐人逐条汇总核查过程和结论,形成详细报告。二、我系全体教职工要清楚学籍学历清查工作的具体方式方法,明确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路径,严肃认真对待,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三、我系学籍学历督查小组要加强指导督促,沟通交流,各位老师要精诚合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逐条落实任务,高质量、不留瑕疵地圆满完成学籍学历清查工作。

建筑工程系将持续、认真推进学籍学历清查工作,保障我系每一位学子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