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在第六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467


我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合影留念


20201114-2019年11月15,第六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院建筑工程系张海英老师带19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刘家豪、许亚军和邱珂珂,19级建筑工程技术2班常胜战和19级工程造价2班乔可可、刘迅、范贵龙和张丽杰8名学生参加比赛。

因疫情的原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没有经过实训,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课程学习才刚刚开始,所有参赛内容几乎都是从零开始。从9月底紧锣密鼓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培训和选拔,到10月份初参赛学生组队,赛前训练仅有一个月时间,张海英教师和同学们都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备战。在黄河科技学院提前进行现场踩点测量训练时,老师和同学们更是早6点起床,一直训练到晚7点。

努力换来了佳绩,本次比赛我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在第六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中获得了综合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成绩是努力的结果,也是一种激励,激励我院建筑工程系向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

  

  

摄影:张海英|撰稿:张海英|审核:周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