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460


建筑工程系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实训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201124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我系副主任周会强主持。

周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维护实训室安全是全系师生的共同责任,进一步将实训室安全工作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会议期间,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和强化了实训室安全知识,一致认为重视并加强对人员的实训室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教育,教师在实训时必须以身作则,按要求规范实训行为,对学生形成言传身教;要从建立落实责任体系、建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建立准入制度、安全基础设施与个体防护等方面做好实训室安全管理,并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会后,我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训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撰稿:谭攀静|摄影:张松|审核:周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