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196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公开述职暨民主评议会  

参评人员进行公开述职  

建筑工程系推荐小组审核申报人员材料  

根据学院职称评审工作的部署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自主评审工作方案》(郑职院【2020146号)要求,按照“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我系成立了建筑工程系推荐小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相关工作。经个人申报、系推委会审核、个人述职,至12日,我系推荐和报送工作持续进行中。

为提高职称评审工作效率,在政策理解中存在异议时,我系推荐小组的同志,及时解决申报教师在政策理解中的疑惑,并对申报教师材料的准备进行及时的审核与指导,提高了申报效率。

12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308召开建筑工程系2020年度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公开述职暨民主评议会,系副主任周会强主持本次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在公开展示申报人员材料的基础上,我系全体人员听取申报人员汇报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技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申报人员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12—3日,我系推荐小组组织人员对参评教师的各项材料对照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对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反馈,确保各位老师的材料真实、完善。

职称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原则性,既和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又与院系的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的稳定发展密不可分。所以我系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对待,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提升人才队伍水平,不断促进我系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撰稿:王伟|摄影:崔玉刚|审核:张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