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918

周会强副主任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我系全体教职工观看活动宣传资料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师生法律意识,强化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根据学院安排,2021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在5号楼308教室召开学习会,专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系副主任周会强担任主讲。

本次学习会采用视频展示、图片说明、文件解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首先,周会强副主任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全文,对《管理法》精神和主要条款、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的法定程序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宣传。

接着,我系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活动宣传资料内容,并就日常一些有可能涉《管理法》问题进行了讨论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管理法》相关内容和规定,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进一步做好学校法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撰稿:王伟|摄影:王伟|审核:邱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