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考评推荐会

发稿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475



王坤老师讲课

张松老师讲课

为严格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考评的通知》要求,202173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在8号实训楼317室召开教学质量考评推荐会。我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系副主任周会强,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我系杨天瑜、刘静等五位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围绕着课标、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效果等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利用PPT与说课稿、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生动的演说。他们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展示,不仅打动了评委,也让现场观摩的教师受益匪浅。

这次教学质量考评推荐会,既为我系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锻炼的平台,又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了我系教师的风采。

 

 摄影:崔玉刚|撰稿:王伟|审核:周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