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 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51


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建筑工程系师生党员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1026日至29日胜利召开。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为让我系师生员工更好的理解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我系师生线上线下共同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概括起来就是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锚定“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

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福祉,时刻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建筑工程系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植在自己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