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75


建筑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系副主任周会强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3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系副主任周会强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邱中成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抓好全员学习,形成党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要结合实际工作,强化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系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