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2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带队检查我院学生在五号教学楼上课情况

学院院长周会强带队检查我院学生在一号教学楼上课情况

2023220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为更好地掌握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稳定教学秩序,形成井然有序的教学局面。院党总支部书记崔慧霞、院长周会强、团总支书记张二艳、办公室主任杨天瑜以及全体辅导员到各教学区进行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天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表运行、教学保障等情况。为更好地了解教师开学第一课的授课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听课状态,崔慧霞书记与周会强院长深入班级听课,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通过教学检查发现,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任课教师提前到岗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教学资料齐全,教学方法多样,提前为学生下发学习手册并布置预习任务。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能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

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有序进行,我院也将继续加强教学检查力度,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