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

发稿时间:2023-05-21 浏览次数:10

参赛师生合影(杨泽华、杜亚冰、华健、杨浩旭、王坤) 

比赛现场照片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于2023年5月20日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专任教师杨泽华、王坤带队,2020级工程造价1班学生杜亚冰、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学生杨浩旭、华健三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该赛项的竞赛。

本次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选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由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新之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省的27所高职院校参赛。

该赛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清洁低碳转型”精神,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智能建造,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的要求。参赛选手们秉承“装配梦想、建筑未来”的初心与宗旨积极参加,该竞赛平台是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的重要环节,也是我院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课程改革、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撰稿人:杨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