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0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周会强院长一行和企业方进行座谈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建立多维度、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66日下午,由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会强带队,教研室主任张海英、郑晓茜、李伟、谭攀静一行走访了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华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交流,对我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规模、主要业务、用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中,周会强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实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期待共同商讨面向未来,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与会老师就行业发展动向、校企合作平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达到共同推进建筑领域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以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携手推动产教融合,共促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谭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