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54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学习会

崔慧霞书记领学

2023828日,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通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全体党员的精神又一次得到净化和提升。党员教师明确表示,应理清身份和观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将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两袖清风,廉洁从教,密切联系学生,弘扬黄大年精神,教书育人,培根铸魂,担当育才使命,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入脑入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社会和家长给予的重托。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全体教师再次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重视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历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不仅是个人生活工作方式、思想精神体现,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岗位要求,不仅事关个人进步、社会风气、群众利益,更关系国家发展,事业成败。作为教师,要进一步端正工作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廉洁从教、作风优良的新形象。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