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稿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0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2023912日,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2023年教学创新大赛初赛。4位老师参加了初赛。周会强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了评委并进行了指导。

4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心打磨课堂,从教材选用、课堂组织、教学实施、技能培养、岗课赛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组成员对4名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课堂观摩、说课评课、教学文档的调阅。初赛评审组成员尽职尽责,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比赛进行评价打分,提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青年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并最终推选出杨泽华、王坤2名教师参加学院复赛。

学院对本次教学大赛工作极为重视,院长亲自安排落实,组织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评委专家、落实有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比赛;下发比赛的实施办法和参赛教师的参赛信息表等;参赛的青年教师也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教学大赛中。

青年教师认真备课和讲课;评审成员集体评课,本着共同探讨、共同提高的原则,给每一位参赛教师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评审组对参赛老师的教学技能和敬业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这项活动大大的激发了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也发挥了中年教师的传帮接带作用,希望能够有力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成长。

 

 

撰稿:杨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