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会强为我院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37


1017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会强在5号教学楼108教室给我院党员教师讲党课,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参会人员为全体我院全体教师党员。

伟大建党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周书记从以下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一、学党史、知党史,坚定初心和使命;二、知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自始至终保持当初那份纯洁的本性,一切听党的话,一切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扎扎实实的工作,示范引领作用体现在有所作为上,在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教学能力及职业技能竞赛、精品课程等方面多下功夫,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郑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