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为我院教师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59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17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在5号教学楼108教室为我院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铸魂》,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崔慧霞书记指出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院事业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理论指南,必须长期坚持、毫不动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必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立足岗位。

学习会最后,崔慧霞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强大力量,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