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铸魂担使命,以学促干建新功”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发稿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6日晚6:30,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309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铸魂担使命,以学促干建新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学院团总支部书记张二艳主讲,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参加。

本次党课张二艳书记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来展开讲解,她提到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讲政治、最重党性、最敢攻坚、最实作风的担当作为。同时,我们师生要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

最后,张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加强学习实践,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学增智,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生态;坚持以学促干,激发奋进力量。



撰稿:张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