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1

我院篮球队员发起猛烈的攻势

我院乒乓球比赛的精彩瞬间

我院排球运动员的完美进攻

我院网球比赛的精彩瞬间

我院和球比赛的激烈现场

我院羽毛球运动员的扣杀瞬间

近日,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各个项目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部门同力协作和紧密配合的结果,是教练队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的结果。

以下是我院取得的部分成绩:篮球比赛取得冠军,排球比赛取得亚军,和球比赛取得第七名,张家一同学乒乓球个人赛第七名,李森源同学羽毛球男单冠军,刘莹莹同学网球女单第七名,崔志营同学网球男单季军,崔志营和邢思海两位同学网球男双冠军,剩下的项目我院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院的篮球队勇夺冠军,备赛期间,有同学一直关心询问篮球队训练情况,每次比赛前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当每一场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奋勇争先,稳打稳扎;当每一次捷报传来,同志们欢欣鼓舞,奔走相告,每个人都与有荣焉。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大家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为争取集体荣誉而努力,最终勇夺桂冠。

乒乓球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代表从70余名运动员之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惜败给新能源学院的运动员,止步于八强。

排球比赛未开赛之前,气氛都已相当激烈,比赛一触即发,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最后虽然我院排球队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取得亚军,但是我院的运动员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网球比赛中虽天气寒冷但也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各参赛同学主动提前到场热身,也有许多同学前来观赛,现场氛围十分热闹。球场上,同学们全心投入,展开激烈的争夺,一次次的进攻与防守,或是耐心地相持,每场球都打出了各自的风采,都在抓紧每一次对方可能失手的时机,打出自己的制胜分,引来不少观赛同学的鼓掌欢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和球比赛中,每一场都是苦战。在比赛中,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远动员各个精神抖擞,技术精湛,各司其职。展现出我院的团结精神,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最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学则惊心动魄,为自己学院的队员捏了一把汗。最终还是我院的选手李森源技高一筹勇夺冠军!、

 

撰稿:卢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