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建筑类构造VR教学系统 师资培训

发稿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中

公司培训人员与老师认真沟通中

20231226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VR实训中心二楼参加中望建筑类构造VR教学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派出优秀讲师负责线下实训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的中望建筑构造VR教学系统包含基础构造、墙体构造、楼地面构造、屋顶构造、楼梯构造、变形缝构造等六大类,总计34个建筑构造节点。中望建筑类构造VR教学系统使用三维仿真技术,使原抽象化的知识点变得形象化、立体化。同时,沉浸式、可交互的产品特点让使用者能身临其境地感知书本上的知识点,学习变得轻松、有趣起来。

本次培训以zSpace桌面一体化VR设备为载体,三维立体、双向交互的呈现方式,让构造节点清晰展现,将会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教师的教学效率。

 

撰稿:郑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