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和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10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深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和谐。32日,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带领值班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寒假学习情况,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崔慧霞书记强调,新学期到来,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近期天气多变,春季流感频发,应做好防护,宿舍保持通风,鼓励学生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此外,还督促大家及时调整状态,整顿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在此次查寝过程中,学院老师关心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体现了学院对寝室安全工作的重视,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了解掌握了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技能本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