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43

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434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确保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院长周会强、团总支书记张二艳、办公室主任杨天瑜等到各教学区进行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开学第一天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课堂表现、教学质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核实了到课人数。崔慧霞书记与周会强院长深入班级听课,并与师生进行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每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是以学生为中心,强化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一环。从本次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热情高涨;学生出勤良好,精神饱满,认真听课;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新学期新学年,我院也将继续做好教学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秩序,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