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

发稿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7

上下翻飞

全体女教师合影

在第10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女职工文体活动,强健体魄,增加团体凝聚力,35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郑州植物园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向我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妇女同志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女教师再接再厉,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继续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随着哨声一响,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左一脚、右一脚、横着踢、倒着踢,各具特色,一个个鸡毛毽子在空中有节奏的上下翻飞,生动有趣。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伴随欢声笑语,老师们仿佛又回少年时代。

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拼搏团结、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中去,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张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