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4319日下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111教室开展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慧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崔慧霞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229日会议精神,《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会强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二艳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宣传委员杨天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崔慧霞书记要求,我们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将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用透彻的思想理论、在贴近学生的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回应学生的思想和实际困惑,用真信、真知、真情讲好各门课程,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