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597

为贯彻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展示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整体风貌,引导和鼓励高校社科科研管理工作者持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河南省教育厅通过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对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

  

根据220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情况的通报》文件,我院赵忠见、胡明老师荣获“河南省高校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授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全院教师要以社科研究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以扎实有力的研究成果引领思想文化创新,为我院乃至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步入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