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评建办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940

 

为加强我院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 1115日上午,我院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巴玉强、汽车工程系书记赵长福、系主任李英丽和来自企业、高校的7位专家,以及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会议由副院长肖世才主持。

会上,崔院长致欢迎词并发表重要讲话。崔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崔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专业建设对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以此次专业建设为契机,更新理念,建设特色专业,希望专家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为我院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为河南地方经济发展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建庄同志介绍了我院整体教学情况和汽车工程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情况,并宣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

随后,崔院长为我院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院长宋宝林教授、宇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宇通集团培训中心负责人潘存伟经理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系主任胡勇教授代表全体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表态发言。宋宝林教授介绍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的发展现状,表示今后要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专业发展。潘存伟经理强调了校企合作的意义,以后宇通公司继续加大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职业素养和技能提高。胡勇教授从特色兴校等方面,指出要建立特色专业。

成立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专家们各抒己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教学、职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梦之华章》。

 

 

 
Copyright©201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